關於我們

首頁 / 關於我們

公司沿革:
聖竣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,為專業代理歐洲切削刀具、夾具的進口及銷售廠商。本公司代理之歐洲品牌,包括德國著名刀具 ARNO、BENZ 、ORTLIEB、FETTE,瑞士品質精良的精密刀具PRECITOOL、UTILIS 、TUSA 、IFANGER,英國POSITHREAD,義大利GE、ROTORMS等。

本公司代理之德國著名刀具品牌ARNO,以鋁加工刀具聞名業界,現有之鋁鋼圈專用捨棄式刀片銑刀,專為鋁鋼圈之特殊孔徑設計,配合系列車削刀柄及刀片,任何鋁鋼圈工件均可以最少刀具完成最高品質加工。此外,ARNO 工程師還可依客戶鋁鋼圈的特別要求,設計專用刀具,使加工效果更好,刀具成本更低。

除了鋁鋼圈專用刀具之外,加工鋁鋼圈還需有其他配套設備, 如夾持鋁鋼圈的夾頭,良好的夾頭與適當的夾持方式有助於鋁鋼圈加工的精準,使不良率下降到最低。本公司為鋁鋼圈加工業所引進之系列德國設計製造刀具與設備,協助許多台灣鋁鋼圈加工廠,以良好的品質、經濟的加工成本,贏得許多著名車廠的訂單。當此產業外移之際,本公司也全力配合廠商,服務東南亞及大陸的台商加工廠,使台商的加工技術永遠領先。

您有加工的問題嗎?本公司銷售工程師隨時為您服務,歡迎來電或傳真洽詢。本公司備有精美型錄及齊備庫存,隨時滿足您的需求。




聖竣有限公司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