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首頁 / 產品介紹

ARNO鋁刀系列
德國精品
車、銑、鑽,各式刀柄、刀片,工具機用各式切削刀具總匯。 鋁鋼圈加工用鋁刀片行銷全球,一線AA等級,品質穩定,高貴不貴。 新開發鋁鈦被覆材質,”ASF” “ AWI” 排屑設計,超優質。精加工鋼材,成效特佳。


IFANGER 車花、壓花刀具

瑞士工藝精準耐用各式車花、壓花輪及刀柄,瑞士工藝,價格平實。
十字花、直花、交叉花、特殊花紋一應具全。HSS, 镀鈦、鎢鋼,材質齊全。
TOP


PRECITOOL瑞士自動車床專用刀具

最經濟實用的瑞士自動車床用刀具。前掃、後掃、截溝、切斷、車牙,黑鑽TICN被覆,基底材質超耐,可多次研磨重複使用。新開發段屑槽設計,排屑更佳。另有切槽鋸片,壽命超長,適用各行業,資料備索。


FTS 抗振刀桿

抗振不只是抗振!十倍長–長度不再是問題!內徑切削技術再革新!寂靜無聲的加工藝術!水孔設計,排屑順暢,平滑無噪音的完美表現!
TOP
永豐棧 標準刀座系列
永豐棧 動力刀座系列
永豐棧M/C 刀桿系列
永豐棧 刀具設定儀
永豐棧夢幻夾頭 -- 通孔/止動 外/膨脹 及特殊應用

夢幻組合:台灣精品42/65型通孔/止動夾頭,搭配德國嚴選 彈性夾固頭,從此挾持變簡單,加工更方便。 ROTOMORS特殊夾具專業製造商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‧沒有做不出來的夾具 義大利專業設計製造高科技夾持系統 23年內設計製造8500個各式特殊系統夾頭 行銷世界600家工廠。 從最小到最大鋁鋼圈夾頭 自動平台交換系統



65型夾頭 42型夾頭
CB65KK5 65型止動夾頭KK5 CB42KK5 42型止動夾頭KK5
CB65KK6 65型止動夾頭KK6 CB42KK6 42型前推夾頭KK6
PS65KK5 65型前推夾頭KK5 PS42KK5 42型前推夾頭KK5
PS65KK6 65型前推夾頭KK6